阿玲的心聲︰安睡

「 同行者︰在這個旅程中...

小微的心聲︰蛻變

「 同行者︰在那場傷痛的暴風雨中...

「 同行者︰

在那場傷痛的暴風雨中,我曾經迷失,自責及逃避,但原來它們都是我內心傷痛的吶喊。雖然我曾經受傷了,但那道傷痕並没有影響到我的價值,我的尊嚴,我仍是值得被愛的。

在康復的彼岸裏,我的內心是如此的平靜及平安。雖然我內心仍因為曾經的傷痛而出現疤痕,但我已經不再懼怕去面對它,亦不再懼怕信任,不再懼怕建立關係。這是蛻變及重生的我,我是如此的愛這個我。

小微 」

阿明的心聲︰自愛

「 同行者︰我曾經努力去忽視那個受傷的自己...

「 同行者︰

我曾經努力去忽視那個受傷的自己,拼命去壓抑內心的傷痛,我以為只要不觸碰它,我就會忘記它曾經存在過。我希望那段痛的回憶能靜悄悄地,無聲無息地溜走,然而,它卻無時無刻在提醒我,它没有離開到…直至某天,我崩潰地蹲在街頭嚎啕大哭。

此刻,我己經不再懼怕脆弱、懼怕流淚,我很想緊緊抱着那個曾經受過傷的自己,然後告訴他︰「感到累時,就容許自己除下面具吧,因為我愛那個真正的你,無論你開心或悲傷,堅強或脆弱。」

阿明 」

熙熙媽媽的心聲︰感恩

「 同行者︰熙熙近來的情緒己經開始變得穩定了...

「 同行者︰

熙熙近來的情緒己經開始變得穩定了,能再次看到她的笑容,我真的很感恩。衷心感謝妳陪着我們走過這一段路程,因為有妳的鼓勵及陪伴,我才有勇氣報警,同時學會怎去安撫熙熙的情緒及紓緩自己的壓力。

由於事件的曝光,他們現在已經受到應得的法律制裁,而我和家人亦因此變得比以前謹慎及細心,同時學懂更好地去保護及照顧熙熙。

我們的生活現在正逐漸回復原有的平靜,雖然偶然想起事件我仍會感到難過及自責,但我明白到我需要時間讓自己去過渡,熙熙亦然。更加重要的是,妳讓我明白到沿途上我們還有妳的支援,我們並不是無助及徬徨的。

熙熙媽媽 」

阿恩的心聲︰暢泳

「 同行者︰很感謝你一路上的支持...

「 同行者︰

很感謝你一路上的支持,我終能鼓起勇氣去面對內心的恐懼及焦慮。原來,漩渦並不是在泳池裏,而是在我心底。我明白到當時的情況是來得多麼的突然和可怕,一切都不是我的錯,我只是事件的受害者,我無須自責、無須內疚。

現在,當我再次走近泳池時,我不再感到震顫、不再心跳加速、不再手心冒汗…我很自豪地告訴你,此刻,我的身心終能開懷暢泳了。

阿恩 」

阿怡的心聲︰勇氣

「 同行者︰我一直以為啞忍是我唯一的選擇...

「 同行者︰

我一直以為啞忍是我唯一的選擇,但原來,我比自己想像中堅強,出路亦比我想像的多。在同事及家人的鼓勵下,我終於鼓起勇氣向平等機會委會員作出投訴,事情亦終於平息了,我順利回到公司工作,而前上司因為性騷擾事件而徹了職。現在,我不需要再毎天都過得戰戰兢兢。公司對我而言,不再是一個提心吊膽的地方。

阿怡 」